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会
2022-01-28

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区委会主委骆继军主持。社区委会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和社区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共万州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刘超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一致认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牢记“三个始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始终敬畏法律法规;始终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时警醒自己,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永葆遵纪守法的政治本色。

骆继军主委代表社区委会领导班子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能力建设,带好班子队伍;加强履职建设,发挥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总结取得的成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骆继军、杨荣、谭宁、张世平、牟方政、潘明安、张季春分别就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分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

与会社区委会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和社区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述职,并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