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01-28

1月23日,九三学社秀山县支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林成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应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华,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杨正银出席会议。

支委主委徐燕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部署。一年来,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秀山支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社市委表彰为 “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会上,徐燕对白娜等四名优秀社员作了表彰,对李建蓉等四名新社员表达了期许,她指出2022年全体社员要充分发挥个人智慧,整合人才资源,体现集体智慧,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中,林成芳对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评价,九三学社秀山支社是讲政治的社党、团结的社党、活泼活跃的社党、有担当的社党、有大爱之心的社党、有开拓创新精神的社党,是有为有位的社党,也是推进前行的磅礴力量。

最后,全体社员作了2021年述职报告,分享一年来工作、生活以及思想动态。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社员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社员信心,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及未来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发展方向。(通讯员: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