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举办2022迎春诗会
2022-01-28

1月23日,九三学社秀山县支委在微电影城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迎春诗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华、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杨正银应邀出席。

诗会在大合唱《九三之歌》中盛大开启,社员们深情演绎了70多年来,九三学社在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引领下,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谱写抗日救亡和改革开放伟大乐章的光辉历程。

幼儿武术《中华好儿孙》动静结合、刚柔并济;诗歌朗诵《你好,2022》深情款款,令人神往;舞蹈串烧激情四射、趣味十足;十一台节目异彩纷呈,互动游戏更是引得社员争相参与,现场笑声不绝于耳。整场节目热烈氛围在诗朗诵《我爱这土地》中走向高潮,演绎者饱含深情,现场观众更是热泪盈眶。最后诗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观众自发打起了节拍参与到合唱中来,台上小合唱变成了台上台下大合唱,浓浓的九三情谊氤氲在了整个会场之中。

社员们多才多艺、各显身手,在缅怀先辈的同时,也激励着当代九三人继续牢记历史使命,传承九三精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