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开展“巧手迎新春”手工制作活动
2022-01-2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好的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传统手工制作手艺。1月28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文体专委会举办了2022年“巧手迎新春”DIY手工包活动。

活动中,万丽莉把区工委对社员们的新春祝福带给大家,向社员们致以新年问候。随后,将提前准备好的手工包材料分发给大家,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制作步骤与技巧。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在万丽莉等文体委员的指导下,一针一针的在皮料上展示着双针缝制工艺,大家认真制作,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大家基本把包盖缝制好了。委员们将社员制作的包盖贴上不同的编号,放在一起参加“盲选”活动。最后从中选出了5个手工做的最好的包盖,由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对5位社员进行颁奖,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分纷纷表示很荣幸能获得此次手工包制作的机会,非常感谢区工委的新春安排,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员们对传统手工艺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大家感受到江北九三组织的温暖,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万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