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慰问老社员陈大燮
2022-01-2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九三学社关爱老龄社员的优良传统,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区工委委员、科技一支社主委杨继高等一行代表社重庆市委、江北区工委和支社走访慰问了科技一支社106岁老社员陈大燮同志,向他致以新春问候,祝福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陈老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到陈老目前身体健康,生活规律,仍坚持每天通过收听新闻,关心国家大事。陈老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非常激动,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赞不绝口,他拉着杨继高的手,现场朗诵了头天晚上专门为慰问组一行到来所做的《歌颂党》“造福百姓兴华夏,开放改革入上游。百业蓬勃飞跃进,积存外汇甲七洲。八方建设世一流,强大三军卫九州。实现国家现代化,繁荣昌盛万千秋”,表达了一位百岁老社员对党的衷心拥护和深情爱戴;他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反复叮嘱,要引导全体社员衷心拥护党的领导,要多做调查研究,为国家、重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祝福九三学社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全体社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并嘱托慰问组一行向社重庆市委老领导及林文毅、王绍西等老同事、老社员的新春祝福。清晰的思路,逻辑的语言,敏捷的反应,爽朗的笑声,让人完全无法相信面前的是一位106岁高龄的老人。

慰问组一行被陈大燮对党和社组织的热爱和热情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陈老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对祖国、人民的无限忠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期,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动员各基层组织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采取适宜形式慰问全区老年社员,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老年社员长期以来对社组织作出的贡献,勉励在安享晚年、快乐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杨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