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开展公务员2021年考核暨“学•讲”活动
2022-02-11

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机关公务员2021年度考核暨机关干部“学•讲”活动在317会议室举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机关厅局级以下公务员述职和民主测评,第二阶段为机关“学•讲”活动演讲。按照2021年机关“学•讲”活动安排,活动主题为“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本次为第三场演讲活动,张庆林、刘倩、任文灿等3名机关青年干部通过选取特定历史事件和独特视角,分别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新中国史”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和发展》《九三座谈会是九三学社重要的历史节点》《抗美援朝始末》学习演讲。

张庆林做学习分享

刘倩做学习分享

任文灿做学习分享

黄华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成绩,并对本次“学•讲”活动演讲进行了点评。新年伊始,他寄语全体机关干部再接再厉,努力做到认真总结、在岗位上有新作为,认真学习、在本领上有新增长,认真工作、在履职上有新贡献,认真筹备、在换届时有新展现。

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通讯员: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