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2-02-22

2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攀富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周尚君、魏红、陈聪及社区委委员、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企业法人代表等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热衷政治投机的“两面人”》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区内部分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社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李攀富要求社员一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仅要从个人工作岗位去思考谋划,还要处理好家庭关系。二是要增强党派意识,做到爱九三、爱岗位、爱学习、善作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履职能力上台阶,展现新时代九三人的新形象。(唐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