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暨农业农村工作调研会
2022-02-22

2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暨农业农村工作调研会,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沐丰园蔬菜及养殖基地,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社员们针对沐丰园蔬菜基地的经营模式、销售渠道,人才培养等问题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同时,与会社员对今年重点课题进行讨论。大家围绕“四个大区”建设,针对课题研究主要内容、具体实施方法、任务分工等方面,从细节入手,对今年的课题框架进行了梳理和细化。

李攀富要求大家首先要夯实理论基础,认真进行课题相关理论的学习,同时,开展案例研究活动,连接起理论与实践之间的桥梁,高质量的完成的课题。社区委委员、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企业法人代表等30人参加了会议。重庆沐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多俊陪同调研。(唐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