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22年第1期总第145期
2022-03-04

1月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开州区支社委员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开州区竹溪镇灵泉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李添、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参加活动和座谈。

 

1月7日,市级统战系统“学身边典型·创一流业绩”报告会(第四场)在市委统战部一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会。

 

1月1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巴南区工作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全会暨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2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李添参会。

 

1月14日,社市委在重庆华宇温德姆酒店开展政协重庆市五届五次会议九三学社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酒店驻地的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活动。

 

1月18日,屈谦主委在社市委机关主持召开换届报告讨论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黄华,机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1月19日,市财政局在创世纪宾馆召开工作会议。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会。

 

1月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2021年总结会在沙坪坝区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会。

 

1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2021年总结会在江津区区行政中心3415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1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2021年总结会在大渡口区富士达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1月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2021年总结会在万州区人大二楼职工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1月27日,屈谦主委在社市委机关主持召开换届报告讨论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黄华,机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1月2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2021年总结会在大足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参会。

 

1月29日,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会。

 

2月7日,社市委五届六十三次主委办公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讨论《社市委2022年社员发展规划(讨论稿)》;2. 讨论《社中央2022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方案(讨论稿)》。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月7日,社市委五届五十次主委会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审议社市委2022年社员发展规划;2. 审议社中央2022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方案;3.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提名调整事项。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余国东、黄华、魏子栋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刘小玲、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月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会。

 

2月11日,屈谦主委在市政协会议室主持召开社市委建言素材研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办公室主任李添参会。

 

2月16日,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换届工作协调会在市委统战部825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参会。

 

2月18日,社西安市委宣传处处长(陕西省宝鸡市凤县挂职副县长)一行3人来社市委机关交流学习并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办公室主任李添、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加座谈。

 

2月21日,社市委换届报告征求区级组织主委座谈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2月22日,社市委五届六十四次主委办公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主委会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2.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工会2021年决算和2022年经费预算(草案)》;3.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4.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5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月25日,社市委五届五十一次主委会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同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活动上的讲话、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 学习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区县和市级部门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报告会暨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3.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4.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工会2021年决算和2022年经费预算(草案)》;5.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6.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7.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8. 审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确定选举代表名单;9.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及秘书长初步建议人选名单;10. 审议社市委机关202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事项。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余国东、黄华、罗凌飞出席会议,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议程。

 

2月25日,社市委五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同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活动上的讲话、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  学习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区县和市级部门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报告会暨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3.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4. 审定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5.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及秘书长建议名单;6.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余国东、黄华、罗凌飞及常委出席会议,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议程。

 

2月25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扩容升级项目展陈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统战部机关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黄华、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会。

 

2月26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扩容升级项目展陈文本深度修改会议在市委统战部机关923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