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专家社员赴银湖村调研
2022-03-04

3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戴维、副主委张祖凡及重邮支社主委一行赴银湖村实地考察调研。

银湖村是广阳镇落实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幸福南岸”的示范村。银湖村党总支书记涂强向调研组介绍,广阳镇银湖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确定了“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的发展主题,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格局,加快“美丽宜居示范村庄”项目实施,以势如破竹的建设推进速度,让水系活起来、让水岸绿起来,在银湖水库周边以村委会为中心的区域完成基础服务设施完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化风貌特色建设任务。

随后社员们考察了银湖水库及其周边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围绕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进行了深入交流。戴维副主委希望,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智力优势,支持产业扶贫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