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风尚 传承雷锋精神
— 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科技二支社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2-03-09

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3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二支社联合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党支部、铁山社区居委会在铁山社区老年活动室开展社会服务活动,20余名医卫、社员专家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医学专家们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详细询问患者生活习惯、耐心解答就诊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等,并同时开展了疫情防控、防邪教、电信防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送来了温暖和关怀,还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及法律服务。本次活动累计受惠居民超过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多份,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社员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学习雷锋做法,要坚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切实做到服务百姓民生、融入社会治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戴宝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