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09

3月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九三学社长寿区医卫支社社员,长寿区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烧伤整形科主任范原铭作乳腺甲状腺防治科普讲座。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晏丽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程庸、周丽容,集团公司9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共设线上和线下三个会场,其中主会场设在集团公司本部会议室,分会场设在乐至公司、移民生态公司会议室。

活动中,范原铭作了《与汝同行,健康相伴》的专题讲座,他从乳腺甲状腺常见问题入手,详细介绍了其临床表现及日常预防等问题,建议从健康饮食、积极运动和保持心情偷悦等多个方面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区人民医院内分泌外科护士周游作了《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乳房疾病》的专题讲座,指导女职工进行自我健康检查。女职工们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是九三学社长寿区委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之一,主要依托九三学社医疗专家优势专长,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镇等提供科普讲座、义诊咨询等服务。下一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将深入开展“九地合作”“送医下乡”“送课下乡”“走进企业”等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服务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