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2-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社员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 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组织女社员到大盛镇开展新农村调研及登山活动。

上午大家观摩了大盛镇青农村无人果园管理平台。村主任介绍,该平台以“1+4”模式为架构,“1”即一个数据中心,“4”即果园环境监测、精准管理、远程监控和智能农机等四大功能,从而实现种植生产作业远程实时监管,提升生产管理作业效率,确保果园智慧生产管控能力。接着参观了青龙村在太和场建起的人居环境示范点,到处是整洁的院落、亮堂的房屋、茂盛的绿化树,营造出了依山傍水的田园居住环境。大家还实地参观了该村的柑橘基地,并进行了采摘活动。下午大家到了云龟山开始登山活动,云龟山山峦叠翠、山势险峻。登山步道上有石林和盛开的野樱花,女社员们纷纷打卡留念。登上山顶视野辽阔,将周边美景尽收眼底。

女社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感受到社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作为一名女社员将时刻牢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社会担当,在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中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发挥自身作用,展现自身风采,为助推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