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赴重庆市忠县开展调研
2022-03-09

3月7日,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副主委、上海从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第二支社主委、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永强一行赴重庆市忠县官坝初级中学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室、师生食堂、学生宿舍、科技室、教师办公室,参观了学校蚕文化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和九三学社捐建的科技室效益发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后期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为官坝中学1800余名学生捐赠统一规格的床上用品,为全校教师募集教学用平板电脑等合作意向。吕俊、郑永强表示,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将在改善办学条件、助推师生成长等多方面给予官坝中学支持。

“九校合作”是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之一,此次调研旨在以九三学社优势资源为依托,以“九地合作”模式为基础,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人文关怀等方面支持合作,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推动和促进西部偏远山区教育发展。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刘倩、忠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刚、官坝镇党委书记熊伟、县教委总督学陈吉明、九三学社忠县支社专职副主委曾艳等陪同调研。(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