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社员热议全国两会
2022-03-11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及时组织社员收看两会直播,了解两会动态,关注两会热点。通过分享互动、交流心得,两会内容在广大社员中引发热议。

支社主委章淑莲表示,汪洋主席的报告文风朴实,内容详实,目标务实,既有对2021年政协工作的全面回顾,又锚定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主委,必须始终坚持与党的指引同频共振,与群众的呼声合奏共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支社专职副主委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创新、务实、民主、高效,以数据来说话,全面客观、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带头依法办事,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善于联系群众,勤于调查研究、勇于建言献策,关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为人民鼓与呼。

社员代表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激动,备受鼓舞,是一份接地气、增底气、提士气的好报告。“成绩单”瞩目亮眼、“施工图”指明方向、“动员令”催人奋进。报告激励我们,要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足履实地,崇尚实干,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实现新作为。(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