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社员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节日。3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组织女社员到果园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主委骆继军出席了活动。

和风煦煦,女社员们迎着春日的阳光来到一片丰收的果园基地,带上锄头、剪刀等劳动工具,动手体验春耕春收,感受劳动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社员们纷纷购买了刚刚采摘的水果,社内的女性农业专家还围绕果树的栽植、施肥、剪枝、疏果等为基地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生态循环农业技术指导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还举办了“健康大讲堂”,由社内女性医疗教育专家现场讲授和示范急救要点和技术,并手把手对社员进行培训,发放急救知识书籍40余本,女社员们积极参与实操,都表示获益匪浅。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员们的生活知识,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社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女社员社务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骆继军向女社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女社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社区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九三学社女性的风采。希望女社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勤奋工作,努力钻研,积极主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我区建设献良策,为万州九三各项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