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2022-03-15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各支社积极组织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为增强社区群众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切实改善社区生态环境,打造宜居绿色家园,綦江区万盛支社到万东镇红枫社区开展了植树活动。有的扶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参与人员分工合作,植树活动有序进行,社员们辛勤耕种,种下树木,为小区环境增加了一片绿、添了一份彩。

在安稳镇麻沟村植树现场,春日暖阳和徐徐春风吹燃了綦江区教卫支社、綦江区综合支社社员们的热情,大家手持铁铲、水桶等工具来到指定区域,你扶苗填土,他踩实浇水,干劲儿十足,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将一颗颗充满希望的桃树苗植入土里,眼前原本裸露的地块很快重现生机,社员们满是汗水的脸上也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期盼着不远的将来,这里能阵阵桃花香,颗颗桃果实。

开展植树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社区委号召全区社员人人动手、年年植树、坚持不懈,为倡导绿色生态理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贡献。(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