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举行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5

3月7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区女社员围绕“参观点易园、追溯易理文化;举行登山比赛、欣赏北山春景;打望爻里小镇,调研涪陵夜经济”开展活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全体女社员学习传统文化,凝聚巾帼力量。参加活动有全区女社员、部分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等共计60余人。

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应邀参加活动。他代表社区委向全区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涪陵新一届党委政府推进各项事业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区女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科创+”“绿色+”,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奋力实现“十个新提升”,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开拓创新、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貌,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他还在参观点易园的过程中主动当起了解说员,深入浅出讲解了北岩石刻、三畏斋、流杯池、碧云亭、点易洞等古迹历史。

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更加展现了涪陵九三全体女社员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涪陵九三全体女社员定当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巾帼力量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