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组织部分女社员参加社中央培训
2022-03-15

3月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组织部分女社员,在重庆分会场参加社中央妇工委2022 年女社员线上培训班。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社市委妇工委主任李攀富,社市委妇工委委员及社市委机关女干部共计20人,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社中央妇工委举办这次培训,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促进全社妇女工作高质量开展。活动邀请社中央妇工委委员、北京市妇工委副主任马鸿涛作题为《运动改变大脑》的讲座,从不同年龄阶段大脑的发育及脑的可塑性、不同年龄段如何更好的通过运动改变大脑生物学基础等方面进行介绍;邀请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刘阳作题为《健康生活,美丽人生》讲座,从民族的繁衍、社会的稳定、家庭的幸福、儿童的生存和发展四个方面,讲述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

参加线上培训的同志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对女社员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具有启迪意义。今后将继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立足知识女性定位,自我突破,勇于担当,不断完善自己,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开启新时代女性新生活和新作为。(通讯员: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