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7

3月15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关工作。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今年两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共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重大。

陈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融入到各项社务工作中,为更好地参政履职奠定思想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长寿区“两地一城”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献计出力。要坚持三级学习机制,社区委、支社和社员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社学习和社员自学等方式,切实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安排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