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委员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22-03-23

3月22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委员会在“社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支社主委田水松主持会议并作培训。支社社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

田水松主委就《如何整理和反映好社情民意信息》讲课,从社情民意的概念、作用、特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需要遵循的原则和要求,挖掘信息和撰写社情民意的方法等方面,结合2021年以来社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案例和其多年从事信息工作的实际经验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讲解。

田水松主委强调,面临新的情况和新的形势,开展此次培训十分必要,希望能对提高社员们参政议政积极性,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水平有所帮助,他希望大家认真钻研,更多地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他要求广大社员深入实际生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推进社开州区支社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