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23

3月21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支社主委田水松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田水松主委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社班子成员带头和社员要进一步扎实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强社的自身建设,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田水松主委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着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