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组织基层支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23

以民为本是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合作的基石。随着今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成为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任务。

近日,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号召各基层组织以支社为单位,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社区工委主委刘秀荣表示,九三学社社员要按照社中央和社市委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巴南九三社员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温暖民心,让人备受鼓舞。今年两会各项议程中处处顺应民心期待,以硬核举措守住民生底线,处处彰显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透露出满满的为民情怀。今年是中共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增进对中共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坚定不移地当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2022年全国“两会”闭幕,新征程启幕,九三学社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必将“两会精神”转化为“两会力量”,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必须把服务中心作为履职之要,必须把自身建设作为活力之源,传承党派精神,发挥党派优势,践行党派担当,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