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川到社涪陵区委走访
2022-03-28

3月21日下午,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川到社涪陵区委机关联系走访,通过座谈,了解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中政协委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指导加强统战政协理论学习和开展履职活动,听取并征求对全区改革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介绍了社涪陵区委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保川指出政协委员要在履职上做出更大贡献,履出成效,牢记委员职责,勤奋学习,善于理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力,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学习,强履职。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政协委员积极作用。三是建真言,献良策。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凝共识,聚力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代表作用,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强大合力,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五是增措施,见实效。以多种方式手段提升对政协工作的全面认识,提高履职业务水平,不断增加责任感和工作实效。(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