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继往开来
—南岸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一行至中药研究院拜访九三学社南岸区委陈仕江主委
2022-04-13

4月1日下午,南岸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副部长文科及党派科科长欧昌军一行,冒雨前往重庆中药研究院拜访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主委陈仕江。

王俊副部长首先向陈仕江主委介绍了统战部机关近期人员及分工变化情况,和此次拜访希望能更多了解党派具体情况以及倾听党派领导对于凝聚共识、继往开来推进南岸区多党合作事业的意见建议的来意。陈仕江主委对王俊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随后介绍了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的严把政治站位关推进组织建设和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思路及重点。陈仕江主委表示,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优势,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坚持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积极助力南岸区经济社会建设。

其间,分管党派工作的文科副部长还就统战部新的工作机制向陈仕江主委做了介绍交流。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戴维陪同参加了这次拜访交流。(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