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区支社传达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4-13

4月11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在“社员之家”活动室传达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共有社员45名参加。学习现场气氛活跃,社员积极发言谈体会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奋斗历程艰苦卓绝,伟大成就彪炳史册,历史经验弥足珍贵。

田水松主委指出,广大社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特别是从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政治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田水松主委强调,支社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健全履职机制、打造履职品牌、提升履职实效;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狠抓队伍建设,激励和支持广大社员双岗建功;要发挥支社领导班子作用,不断增强“五种能力”,全面提升社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田水松主委要求,支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中共开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努力奋斗,积极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