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永川区委召开传达学习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
2022-04-21

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专职副主委侯勇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张前勇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个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个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主委屈谦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履职指明方向。张前勇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要做亮社会服务品牌。

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4月7-8日在渝州宾馆召开。九三学社永川区委社员张前勇、徐泽、侯勇、唐泽念、李启刚、向冲、袁豪江参加会议。张前勇当选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徐泽当选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永川区委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