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津区工委专题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4-21

4月1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在区行政中心3216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区工委全体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江津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高指出,“两个确立”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最重要政治成果,也是对新时代所取得的最宝贵政治经验的高度概括和集中提炼,全体社员要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社员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自觉学习、持续关注、学以致用。

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同志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副主席李静同志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屈谦主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