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赴璧山开展乡村振兴服务暨召开主题学习工作安排会
2022-04-26

4月22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宋群梁主委带领下赴璧山派登特科技园开展乡村振兴服务暨召开主题学习工作安排会。

派登特科技园位于璧山区大路街道,主要栽植柑桔、桃、葡萄、草莓等果树,以四季采摘为主。委员们一边参观园区,一边听取科技园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植保专家胡军华副主委对果树病虫害防治、农药使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对科技园重视农产品的安全生产,“生态、绿色、优质、营养”的绿色发展理念非常赞赏,针对科技园负责人提出的园区农业生产用工难、配套设施投入大、创收模式单一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宋群梁主委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供科技、文化等社会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由宋群梁主委主持,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主委屈谦在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宋主委要求,今年各支社要把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宣传,讲好北碚九三社员故事。宋主委对九三学社北碚区委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新社员组织发展流程的规范性和加强支社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

各支社主委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将按照社区委的工作安排,以“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