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协同调研,共促农旅发展
2022-04-26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本地农旅发展,4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学院支社、三峡农科院支社在万州区国家农业公园甘宁核心区协同开展农旅融合发展调研。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区委会主委骆继军,重庆三峡学院统战部部长、三峡农科院党委书记杨梅参加调研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科院果桑产业农旅融合项目、四月红玫瑰香橙基地,详细了解了果桑产业农旅融合项目基本情况、果桑种植管理模式和栽培技术,玫瑰香橙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产业发展趋势等,随后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九三学社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参会社员表示,一切成绩的取得都与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分不开,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将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社员们围绕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农旅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助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杨梅部长对九三学社三峡学院支社、三峡农科院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个支社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助推当地产业发展;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骆继军主委对九三社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九三社员在科技创新和服务三农中大显身手,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中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也希望三峡学院统战部、农科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支社的建设与发展,一起携手并肩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奋斗。

本次调研得到了重庆三峡学院统战部和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