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赴渭沱镇、太和镇 开展《传统村落保护与卢作孚乡建精神实践》实地调研
2022-04-26

4月22日,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朱祎杉带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成员、部分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在合高校专家社员到到渭沱镇、太和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与课题调研。朱祎杉一行先到渭沱镇油桥小学赠送书籍,激励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随后聚焦"校地合作"与"传统村落保护与卢作孚乡建精神实践"主题,实地深入调研了渭沱镇白坪村传统村落改造项目、西南大学合川实验基地、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七星村龙井湾院子、金牛山生态保护,太和镇仙桥智慧农业科技大棚、兴隆河一期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涪江水厂等内容,并就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大棚技术、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朱祎杉表示,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要做好“校地合作”的纽带桥梁,根据“九三助农.共促振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传统村落保护与卢作孚乡建精神实践提供专家力量和调研成果建议。

渭沱镇书记唐陵川、太和镇书记匡麟川、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专职副主委陈瑜、副主委熊银、办公室主任唐吟秋参加活动。(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