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巴南区社员组织爱心活动走进石龙镇小学
2022-04-26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九三学社巴南区三支社社员、区水利局工程师殷乾欣与其他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拉阔爱·真情行”活动,向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共筹集资金5万余元,全部用于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石龙镇党委和石龙镇中心小学、花石小学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精心筹备组织,有筹备组12人、义工17人、教师19人、家长24人、学生50人参加,以开放、沟通、感恩等元素为基点展开,100%开放、100%参与。小朋友在活动中体验以开放的姿态和家长角色、教师角色进行沟通;家长、教师同时100%参与,以倾听的姿态建立新的沟通模式。除组织现场活动外,捐献课外书籍450套、童裤及餐具40套、记事本106本、篮球和足球31个及其他体育用品若干。活动后,爱心将延续,筹备组将根据学校提供的贫困学生名单进行实地走访,以“扶志”为核心进行资助,希望通过义举让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沐浴爱的阳光健康成长。(殷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