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激扬青春、奋斗有我”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2022-0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激励青年社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解放思想,激发青春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 4月27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激扬青春、奋斗有我”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巴南区定心茶园进行。青年社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青年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有着很深的渊源,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与九三学社精神一致。做为九三青年社员,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社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唐闰兰布置了今年九三青年论坛调研工作,动员青年社员多发现、多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活动还交流讨论青工委下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探讨如何更好发挥青工委作用。青年社员们还开展了采茶叶、手制炒春茶、茶艺体验团建活动。(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