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荣昌区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2-04-29

4月27日,九三学社荣昌区支社在重庆市畜科院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区支社主委周建英主持会议,近20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支社下一步工作。

周建英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精神,要求各社员要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把握,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随后通报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情况,要求各社员要做到“五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增进“四个认同”。

周建英主委对全体社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要紧紧抓住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二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学出成果,把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和目标任务贯穿于日常社会服务实践全过程,认真总结;四要积极作为,提高履职能力,为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后,社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主题教育活动和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跟党走、听党话,做好党外人士履职新实践。(九三学社荣昌区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