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4-29

4月26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组织社员前往支社教育实践基地官坝初级中学,以现场和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支社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印发了工作方案。

九三学社忠县支社主委章淑莲要求,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求,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和社会调研,多学、多看,多思、多写,不断提升思考问题能力和建言献策质量;立足“双岗”,建功立业,紧紧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精准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召开。

当天,支社社员还调研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官坝镇农旅融合发展情况,参观了万元酒厂桑酒酿造技艺,购买了价值1000余元的农特产品。社员们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近距离体验,既切实感受到官坝镇以桑为媒,在农文旅融合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起到的助推作用,也为社员在乡村振兴方面建言献策打开了思路,积累了素材。(九三学社忠县支社  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