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举办2022年度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常委负责重点课题开题会
2022-04-29

4月26日,社市委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厅召开2022年常委负责重点课题开题会。屈谦主委出席并主持会议。社市委常委,未担任常委的社区(工)委主委、未建立区县级组织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课题组专家,社市委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特邀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贺丽娟同志到会指导。

屈谦主委对各课题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常委负责重点课题机制的重要意义,继续传承好的做法;要充分吸收会议成果,针对性做好修改完善;要组织好课题调研,把握好节奏进度,落实好服务保障,确保课题调研工作高质量推进。

今年,社市委聚焦7个板块,开展常委负责重点课题34项,其中稳增长和保供应类4项、科技创新驱动类7项、区域协调发展类3项、壮大现代产业体系类5项、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类5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类4项、民生实事社会热点类6项。

会上,各课题组充分交流了选题背景、调研内容,明确了调研思路和措施,提出了预期成果。(通讯员:任文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