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开州区支社社员踊跃参加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培训班
2022-05-05

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举办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培训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社中央常委、青工委常务副主任、组织部一级巡视员杨玲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按照社中央、社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开州区支社田水松主委非常重视此次培训,要求迅速宣传组织本社中青骨干社员报名参加。我社共有25名中青骨干社员参加此次线上培训学习。

培训班两位主讲人分别以“红岩魂-信仰的力量”“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为题,进行授课。青年骨干社员纷纷留言。“史料翔实、简言意骇、深刻动人!”“一次心灵的洗礼,太震撼了!”“好想去红岩看看前辈奋斗的足迹!”

青年骨干社员纷纷表示,学习后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的英勇气概,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