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寿区委传达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5-09

4月2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同志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屈谦主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报了会议有关情况和长寿区社员代表参加会议情况。社区委副主委谭紫昕结合参加中央统战部中央社院第46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红指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求真务实的大会。过去五年,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这次会议,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社各级组织要按照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守初心和使命,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积极谋划各项社务工作,努力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研究了2022年新社员发展工作,审议青工委活动方案,社区委各副主委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