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5-09

4月2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安排了长寿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并公布了领导小组名单。

陈红主委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深化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全区社各级组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主题教育,各支社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贯穿于社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积极助推长寿区“两地一城”建设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和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