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渝北区委组织青年社员参加“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主题教育学习
2022-05-09

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开展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青年骨干线上(第四期)培训班。社渝北区委主委李攀富高度重视本次学习,要求辖区内广大青年社员积极参与,全区近80余名青年骨干社员登陆网络会议室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二级研究馆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厉华和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授课。厉华馆长从红岩精神讲起,讲述了彭咏梧、江竹筠等革命烈士的奋斗事迹。郭祥处长重点讲述了九三学社的起源以及毛主席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培训后社员们表示意犹未尽。两位专家用一个个生动故事进行专业的讲解,让大家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呕心沥血的战斗豪情和磊落风骨,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斗志。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和肩负的责任,不忘合作初心,尽心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石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