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
2022-05-11

5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18楼东厅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彭国川、喻元秀、王庆及部分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出席指导,20余名入社积极分子和部分青年社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彭国川结合自身多年累积的参政议政丰富实践经验,以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为实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可操作性,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刘培义在总结中指出,参加本次培训年轻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消化本次培训会内容,结合重点调研课题的推进,以九三添彩来助力江北精彩、重庆出彩。

参加培训的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以自身参与的重点调研课题为实例,对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有了更深的感悟,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到党派履职实践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