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2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政协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庆:身为青年社员,更应当谨记中共中央的谆谆教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以勇担重任、争当先锋的劲头,以本领过硬、业务精湛的素养,以务实高效、严谨细致的作风,继承和发言九三学社先贤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专职干部、主治医师张阳丹:作为一名民主党派的青年专职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自觉担当重任,接好接力棒,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我将更加关注并服务好青年社员的成长发展,引导全区青年社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发挥个人所长,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助推重庆“十四五”发展的广大舞台上,展现九三学社青年的时代风采!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青工委主任,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英语教师汲春园:作为当代青年更应坚定自己的信仰与理想,笃守“格物致知,孜孜不倦”的学术追求,汲取“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人生态度,坚持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力求在不同的岗位上都能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教师陈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我感到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社员,我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热爱祖国,与祖国同行,扎根重庆大地,与广大青年一道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肩负起党、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将智慧与汗水挥洒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组织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