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二)
2022-05-12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青工委委员、社巴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姚小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听!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青年社员要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胸怀家国天下,传承党派精神,发挥党派优势,践行党派担当,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统计局八级职员高淑娜: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是提振信心、增添力量的强心剂。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深刻意识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C位感,将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我将继续以脚踏实地的干劲儿,积极向阳的心态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卫筱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九三学社青年,身处重庆这座拥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心怀鸿鹄之志,练就成事之能,把握青年特点,创新形式载体,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时代潮流中淬炼提升、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化为前进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新作为。

 

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梅江镇副镇长张晓艳:习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外青年基层干部,我备受鼓舞、十分激动,我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群众“关键小事”当做“民生大事”来办,把“民生工程”变成“民心工程”,争当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基层服务好一方群众,努力践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负青春”的铮铮誓言!(社市委青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