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护士节走访调研活动
2022-05-16

时值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前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社员所在医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基层委班子对社员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以及战斗在抗疫一线、先后援鄂援吉表示充分肯定,借“5.12”国际护士节之机,向战斗在医疗工作战线上的社员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现场走访、交心谈心、沟通思想、交流看法,了解18名社员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生活情况,收集社员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8条,并及时向各医院领导反馈;同时鼓励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精益求精,要求社员主动履职、双岗建功,通过履职更好的服务于工作岗位需求、更多的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基层委班子与各医院班子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就医院发展历史、人才建设、科研学术、专科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发展困惑、建设瓶颈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九三学社社员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及党派职责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发挥党派优势、助力医院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就下一步民主党派充分履职与医院共同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