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开展加速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2022-05-17

5月1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攀富带队前往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开展加速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调研,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副主委魏红、陈聪及部分社内专家参加。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立信公司、感知加速器、太平洋电信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和相关单位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及其它工作效能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发展、人才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社内专家对企业几方面的问题做了专业讲解,让企业更深入了解惠企政策。

会上,李攀富指出此次调研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解了企业的情况还收集到了问题。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将继续开展调研,为社内专家就惠企政策落地、专业人才引进、政务服务改进等方面调研报告提供素材和数据,更好的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