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书意——秦效侃书法作品永川巡展暨永川·北碚书法交流活动在永川区美术馆举行
2022-05-17

5月10日,文心•书意——北碚区美术馆馆藏秦效侃书法作品永川巡展暨永川•北碚书法交流活动在永川区美术馆举行。北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主委,西南大学文学院中国书法研究所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健参加此次书法交流活动。

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南大学美术学院等相关人员,永川区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王晓英,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永川区政协、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家协会、文化艺术馆、美术馆、博物馆和重庆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大家认真品鉴了秦效侃先生的作品,并对其价值、意义、艺术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北碚区美术馆向永川区美术馆捐赠了《秦效侃捐赠书法集》,曹健现场题字“以美悦人”赠予永川区美术馆。(通讯员:杨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