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5-17

5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黔江区会议中心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主持,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委员、内部监督委相关成员、支委会副主委参会。

会上,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万玉平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郭晓燕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突出政治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传承性,坚持九三学社传统教育;突出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效性,坚持自身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率先垂范;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坚持实事求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搞好宣传交流。最后,强调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推动“一中心一枢纽”建设跨越迈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