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在江津区开展“咨政交流活动”
2022-05-24

5月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咨政交流活动”在江津区开展。社重庆市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主持活动,江津区政协副主席、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社永川、合川、江津3个区(工)委分管副主委及参政议政骨干近20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社重庆市委主办,社江津区工委承办,社永川区委、合川区工委参与。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干部任文灿分享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体会,侯小梅、李小姝、赵东梅分别围绕“中成药规范使用”“畜禽养殖辅助设施用地”“健康体检”3个主题咨政材料作介绍,与会人员从标题、引言、问题和建议的逻辑分析、观点阐述、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咨政交流活动”是社重庆市委落实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的具体举措,旨在创新学习方式,搭建交流平台,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按照活动设计,每个单位安排3-5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提供1篇咨政建言材料供研讨,在综合吸纳意见建议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主题和深化调研,凝炼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素材。(通讯员: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