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两名社员荣获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
2022-05-25

近日,重庆市政府网发布《关于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区科技一支社副主委张琦参与的“建标准、搭平台、推应用、促共享,重庆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创新实践”成果获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社员罗道茂参与的“面向现代商贸服务业“两跨三融”种子班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综合职业能力导向的装备制造‘三站联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两项成果获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本次评选共分三个类别,即高等学校教学成果项目,普通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教学成果项目,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其他学校和学术团体以及其他社会组织教学成果项目;评选首次设立特等奖,表彰总数420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160项。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注重在全体社员中大力弘扬履职奋进的精神,发挥骨干社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新时代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江北乃至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