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5-25

5月24日下午,综合一支委会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综合一支委会主委王贻主持,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等16名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支社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深化历史传统教育,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支社社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履职水平,为我区“四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董颖)